葉梓棠

关于爱琴海
每当有人问为什么会想开一家咖啡馆?我都会反问哪个女生不想拥有一家像爱琴海这样的咖啡馆?
我天生的浪漫情怀让我对爱琴海倾注了很多很多的感情 从沙发窗帘 小到装咖啡的杯子 摆在桌上的花 爱琴海的一点一滴都是亲手慢慢堆满的 我把我爱看的书放在桌上留给客人看 我把我爱听的音乐循环播放 我把我爱喝的咖啡装在袋子里挂在墙上留给那个发现它的你 在爱琴海的一切都像是从故事书里走出来的一样 我相信这座城市一定有像我这样的充满浪漫情怀的人们 我并不一定会遇见他 但我熟知他们的心情 有一天她或他走进爱琴海 选一个角落坐下 拿起我放在桌子上的书 一看就是一下午 不用上去说话 我就知道 她跟我一样想拥有一家像爱琴海这样的咖啡馆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